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参加“新时代高校法治工作的挑战与机遇”研讨会
2020-10-2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7-18日,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法治专业委员会举办的“新时代高校法治工作的挑战与机遇”研讨会在重庆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办主任)徐绍红、学科办姜伟、政策法规办孙博文等参会。

会议围绕“新时代高校法治工作的挑战与机遇”主题开展,南京大学法务办主任骆威、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原二级巡视员解汉林、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法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马雷军、重庆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秦鹏等专家学者分别以《高等学校依法治校的形势与任务》、《<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解惑与学生事务新问题、新难点解析》、《我国高等教育法治建设的现状与趋势》、《高校治理法治化:路径与建议》等为主题作了精彩的大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