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参加高等院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
2020-08-1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7-9日,高等院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在成都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主办,来自国内各高校300余人参加。我处陈彪、姜伟、谢丹、李鹏飞、张川等5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高等院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主题开展,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颉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刘复兴教授、北京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洪成文教授、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政策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牟延林等专家学者分别以《走向教育现代化—院校如何制定“十四五”战略规划》、《“十四五”期间教育引领高质量发展需要关注和解决的重大问题》、《着力增强高校事业发展规划的目标与资源挖掘的相关性》、《高校编制规划的要素分析》等为主题作了精彩的大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