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统计工作布置会
2020-10-05    来源:    作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月5日上午10:30学校教育统计工作布置会在东区教学综合楼B7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办主任徐绍红主持,相关单位填报人员参加了会议。

发展规划处张川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统计工作任务分解和要求做了介绍,就指标变化、填报细则和时间节点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

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徐绍红处长结合教育统计工作发展的背景和要求,强调了教育统计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性和重要性作用。他指出,做好学校2020年教育统计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各有关单位和相关填报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填报工作二是要依法填报,认真研究各项统计指标的内涵,保证数据准确、真实。三是要落实责任,树立档案意识,确保各项统计数据经得起检验。最后他对教育统计工作各归口单位长期以来的支持与配合表示了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