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十三五”规划执行推进会
2019-09-0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第十二届第29次常委会议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执行落实,2019年6月-9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了9场“十三五”规划执行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黄晓玫,校领导傅安洲、成金华、唐辉明、赖旭龙、王华、王林清、刘杰、刘勇胜等分别出席,地学院等49个二级单位领导参加。

推进会上,发展规划处相关领导介绍“十三五”规划中期检查情况、执行结果分析情况、规划执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落实“十三五”规划提出了建议。

各二级单位领导分别就本单位“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发表了意见,指出了本单位在规划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对如何推进“十三五”规划执行提出了建议。

出席校领导对各二级单位“十三五”规划进一步执行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规划执行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切实以中期检查为契机,总结成绩、查找不足,推动事业改革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核实指标数据并落实相关任务。进一步核准指标数据。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思路和举措,确保“十三五”规划指标、任务落实落地。三是要积极谋划“十四五”规划。各单位根据“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加强对“十四五”核心发展指标、重点任务的研究、分析,为“十四五”规划制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