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多方征求研究型大学战略规划意见
2019-06-2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第12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2018年12月,我校正式印发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战略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并根据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编制工作小组,启动研究型大学规划编制工作。


为广泛听取意见,近期学校通过多种途径征求校内外各方面意见。面向学校师生,分别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座谈会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充分听取青年教师、学术委员会和学生对学校研究型大学规划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电子邮件,书面向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征求意见。在北京召开研究型大学战略规划编制工作咨询会,听取地球科学领域知名院士、专家学者,高等教育领域知名专家和国家有关部委司局负责同志的意见。


各方面充分肯定学校提交征求意见的战略规划文本,认为为本体现了学校强烈的办学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环境导向、目标导向,行动导向,富有前瞻性、战略性、可行性。各方面也就进一步完善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的指标体系、具体的文字表述提出了很中肯的意见。编制工作小组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深化研究,吃透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战略规划,科学谋划学校迈向2030年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