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高教所、学科办)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2018-09-0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工作,发展规划处于8月30日上午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高教所所长、学科办主任侯志军主持。

会上,副处长兼学科办副主任严嘉、副处长兼副所长徐绍红、办公室主任林芸就暑期工作和本学期重点工作作了简单汇报。侯处长对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是对即将开展的研究型大学规划编制和“十三五”中期检查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最后,侯处长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老师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把发展规划处、高教所、学科办的工作整体谋划,系统建设,团结一致共同发展,并就本学期的具体工作对全体老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研究,提升学术和工作能力;二是要群策群力,共促部门发展,三是要突破薄弱环节,做好人才引进和学生生源优化;四是要加强软硬件环境建设,营造良好的工作和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