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南大学发展规划处来我校调研
2018-06-2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西南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陈金凤一行来我校就组织机构设置开展调研。我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绍红、学科办副主任严嘉、组织部副部长刘治国、人事处人事科科长熊丽敏出席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徐绍红副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徐绍红副处长首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校院两级管理的基本情况;组织部刘治国副部长介绍了我校组织机构设置的基本情况和我校正在进行的专职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学科办副主任严嘉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情况和一流学科建设方案;人事科科长熊丽敏老师介绍了我校编制、薪资分配、人才引进、岗位聘任、考核等情况。陈金凤副处长介绍了西南大学根据国家机构改革指导思想进行组织机构设置的情况。会上,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徐绍红副处长进行了总结,并就我校相关情况进行了补充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