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8-09-11    来源:    作者:姜伟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发展规划处处长、高教所所长、学科办主任侯志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侯处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陈宝生同志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一流本科教育宣言(“成都宣言”)等文件并重点解读了陈宝生部长讲话的核心内容。


  处长指出,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是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本科教育大会,也是进入新时代召开的第一次专门研究部署高校本科人才培养的工作会议,对全体教职工做好教育教学、教育管理等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处长代表部门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教师节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