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教育部“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中的学生教育管理问题”专题研讨会
2014-12-1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在深化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大背景下,为进一步研究影响学生健康成长的教育管理热点难点问题,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于2014129日在西南大学召开了“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中的学生教育管理问题”专题研讨会。

会议就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当前学生教育管理、管理学和社会学等多学科原理方法应用、应用信息技术手段加强学生教育与管理方法和路径、中国特色大学生教育管理体系建设等主题进行了讨论。来自6个省市的教工委领导和16所高校的相关校领导受邀参加。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储祖旺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并就“高校学生工作战略领导力研究”进行了会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