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14年国土部共建评估工作座谈会
2014-12-3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41226日,国土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在京召开2014年评估共建工作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傅安洲和发展规划处徐绍红副处长参会。

国土资源部人事司、科技司、勘察司、环境司领导出席会议,国土部下属直属单位地科院、航遥中心、信息中心、人力中心、土地整治中心、经研院、规划院、油气中心、法律中心以及中国地调局、武警黄金部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与国土部合作共建的高校和浙江大学。

各高校汇报了2014年共建工作的进展,国土部下属相关单位和武警黄金部队介绍了2014年度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今后共建的任务和需求,勘查司、科技司、人事司、环境司等有关司局领导同志就共建工作谈了想法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