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4年度高等教育管理研究青年课题 (发展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召开
2014-10-2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021日下午,2014年度高等教育管理研究青年课题(发展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在惠宾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郝翔教授、副书记朱勤文教授、副校长唐辉明教授、副校长赖旭龙教授、副校长万清祥教授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

评审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教授主持。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绍红首先介绍了2014年 “高等教育管理研究青年课题”申报情况、评审要求和答辩要求。接着4个重点项目、2个发展研究项目和18个一般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申报陈述,与会评委就答辩项目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并根据项目申报书、答辩情况等进行现场投票,最终确定4个重点项目、2个发展研究项目和15个一般项目获准立项。

郝翔书记做了总结讲话。郝书记肯定了高等教育管理研究项目申报的重大意义,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注重项目的选题,要有较强的针对性;二是要深入挖掘研究对象,注重理论的提升;三是要注重项目的实施,多出研究成果,为学校制度的完善和各项工作的开展献智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