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湖北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班
2015-09-0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824日至27日,湖北省教育事业统计骨干人员培训班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部全国教育统计人员成都培训中心举办,来自全省普通高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市、县教育局共175名统计工作人员参加,我校发展规划处朱峰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历时四天的培训分别由教育部专家、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统计专家和相关资深教授讲课,培训内容包括2015年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及主要指标解读、学校(机构)代码管理信息系统应用、数据核查系统、数据质量分析与填报技巧、教育统计信息管理系统的安装与使用以及相关统计理论知识。朱峰老师还和兄弟高校的同行进行了工作交流,分享了在从事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中的经验体会和填报技巧。

据悉,本次培训结束以后,2015年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将全面进入实施阶段,我校将按照省教育厅布置的工作进度安排,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2015年度教育事业统计数据的填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