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十三五”预研究项目研究成果汇报暨“十三五”总体规划起草小组成员会议
2015-09-0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17上午,我校于惠宾楼四层会议室举行“十三五”预研究项目研究成果汇报暨“十三五”总体规划起草小组成员会议,校长王焰新,“十三五”规划起草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储祖旺主持。

王焰新校长首先宣读了“十三五”总体规划起草小组成员名单。《部分国内高水平大学与我校发展的比较研究》等七个“十三五”预研究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研究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并与起草组成员就项目研究进行了交流。最后校长就“十三五”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提了相关要求:一是起草组成员要认识到“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性,提高认识,勇挑重担,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二是“十三五”规划要坚持问题导向,重视需求分析;三是“十三五”规划要坚持研究先行,重视路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