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
2015-10-1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30日下午,学校在发展规划处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布置2015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储祖旺主持。

储祖旺处长首先强调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我校目前在各大排行榜的排名情况,这些都是以统计数据为基础。随后朱峰老师传达了省教育厅全省高校2015年教育事业统计年报工作布置会的精神,并就2015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基本要求、任务分解、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最后,储祖旺处长讲话,就做好我校2015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3点要求:1、统计工作对于反映学校发展状况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2、各单位要有专人负责,建立本单位的数据系统;3、要增强责任感,确保填报数据的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