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科办参加第八届世界一流大学国际研讨会
2019-10-2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015日至17日,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胡波参加了由上海交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世界一流大学研究中心主办,上海软科支持承办的第八届世界一流大学国际会议(WCU-8),本次会议主题为世界一流大学:全球化和国家特色World-Class Universities: Globalization and National Models)。

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大学、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雪城大学、康涅狄格大学、乌得勒支大学、索邦大学、东北大学等学校的校长(教务长)和高等教育领域的国际顶尖学者,就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国家政策、大学实践、机遇挑战等方面的问题展开讨论。

会议期间,胡波与部分国内外高校的参会代表围绕研究型大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与上海软科、科睿唯安等机构代表进行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