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协调会
2020-08-3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鑫)2020829日上午,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级学科“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协调会在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B702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周爱国,资源学院、工程学院、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海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周爱国主持会议。

资源学院院长李建威介绍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级学科“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进展与后续工作考虑。他建议,涉及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级学科的各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总体把控,工作人员具体对接,协同推动总结工作顺利进行。

参会人员围绕各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的总结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学科整体总结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挖掘学科建设内涵与成效,注重突出优势学科的带动作用,全面呈现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级学科“双一流”建设进展。

周爱国校长助理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单位应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级学科的在我校乃至全国的优势地位和唯一性;同时,各方向要紧密围绕学科内涵,注重学科系统性,通过总结加强协同,充分呈现周期建设过程和成效;同时各单位负责人要亲自抓、亲自指导,共同圆满完成此次总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