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办公室参加大数据在学科发展规划中的应用研讨会
2018-12-1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1127日下午,大数据在学科发展规划中的应用研讨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本次会议由同方知网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主办,40余位来自湖北省高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相关部门的老师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胡波参加会议。

    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伍军红、同方知网高等教育分公司张志辉博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部副研究员黄容霞博士、同方知网高等教育分公司项目经理薛晶、华中科技大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赵仲宇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在听取各位专家主题报告后,与会人员围绕大数据在学科建设与大学规划中的应用、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具体路径与措施等具体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