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双一流”建设总结工作布置会
2018-11-2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1122上午,学校在教学综合楼B706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双一流”建设总结工作布置会。“5+3”一流学科建设项目依托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校长助理周爱国主持会议。


1488E


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侯志军首先回顾了我校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编制历程,并传达了教育部《关于编制“双一流”建设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文件精神,最后对编制我校2018年度“双一流”建设年度进展报告进行了详细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我校2018年度“双一流”建设年度进展报告编制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11218


周爱国校长助理讲话。他指出,教育部要求各高校年度进展报告要适时发布并向全社会公开,接受全社会的监督和检验,这对学校“双一流”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也赋予了这项工作的历史责任。他要求,第一,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教育部精神。不仅要学习教育部“双一流”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还要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学习各单位签订的一流学科建设项目任务书。第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今年总结工作。相关单位要成立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切实履行职责,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共同推动总结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第三,各单位要科学谋划,切实做好明年计划安排。计划要与学科对标和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工作相结合,实施目标管理,学科、人才、平台建设协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