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办公室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学术会议
2018-12-1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6日至7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在南京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学术会议。近千位来自全国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等部门的领导老师参会。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胡波参加会议。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洪大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黄宝印,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曾天山分别作了题为《迈向研究生教育强国》、《以高水平学科评估促进高水平学科建设》、《以科学的评价促进时代新人的培养》的大会主题报告。

    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重庆大学、同济大学等单位代表围绕学科水平评价体系研究与实践、高水平大学评价研究、立德树人成效评价理论与实践研究、新时代教师队伍评价研究与实践等主题进行了大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