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研究型大学战略规划宣传落实研讨会
2020-01-19    来源:    作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营造浓厚氛围,1月14日上午,我校《美丽中国 宜居地球:迈向2030—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战略规划宣传落实研讨会在东区综合楼B702顺利举行。校长助理周爱国主持并作总结讲话,校办、宣传部、统战部、人才办、工会、教务处、科发院、研究生院、人事处、国际合作处、团委、老干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绍红从解读与任务分工、宣传发动、重点发声、学术研讨、国际传播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战略规划宣传工作方案。

相关部门负责人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就战略规划宣传落实工作的思路、方法和路径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长助理周爱国就做好宣传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规划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宣传要让每位教职工、每名学生、全体校友都了解学校未来十年奋斗目标,让建成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成为我们共同的价值观、共同的思想认识和共同的理想。二要科学设计宣传方案。要精心谋划,科学解读,统一制定宣传片、折页、PPT等宣传材料,明确好宣传时间表、路线图。三要分层分类贯彻执行。将大目标与小目标、大举措与小举措相结合,宣传上要坚持组织创新,做到精准宣传,切实提高宣传实效,确保达到最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