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新增试点改革学院研讨会
2017-07-2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727日上午,材化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试点改革座谈会在迎宾楼4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傅安洲、组织部、教务处、学工处、研究生院、研工部、人事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发展规划处以及材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等部门和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储祖旺主持。

储祖旺处长首先介绍了教育部和湖北省教育厅关于试点学院改革工作的文件精神,围绕四大改革任务介绍了我校目前三个试点学院取得的进展。随后,会议分别听取了材化学院夏帆院长和计算机学院王力哲院长对试点改革方案的汇报,与会同志就两个学院的试点改革方案进行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傅安洲副校长最后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老师们冒着酷暑利用假期聚精会神地参加今天的研讨会表示感谢。他指出两个学院的试点改革方案各有特色,并提出了五点修改要求:一是思想先导,改革先行;二是重点突出,亮点耀眼;三是面向全体,全体参与;四是导放管服,协同推进;五是有效可行,依法依规。其次,他希望两个学院在研讨会的基础上,充分吸收好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文本,9月份再进行一次讨论,10月份试点学院改革领导小组讨论后,力争在11月提交校务会讨论通过,明年进入实施阶段;最后,各职能部门要代表学校推进试点学院改革,会后主要职能部门和两个学院要进一步沟通,为学院排忧解难,解疑释惑,克服各种制度约束,利用推进试点学院改革的契机,进一步围绕人才培养核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