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找差距暨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专题会议
2019-11-1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8日下午,发展规划处于教学综合楼B1414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找差距暨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专题会议,学校工会副主席于荣萍、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出席。副处长徐绍红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上指出的突出问题和“四个对照”“十八个是否”,结合分管工作,从政治站位、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各方面查找差距、梳理问题,并深刻分析原因。

对于如何解决问题,提出整改举措,班子成员也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形成初步解决方案。

于荣萍副主席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讨论深入,对于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改进作风、促进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建议针对本次会议检视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制定详细的整改举措,切实做到改到位、改彻底、改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