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
2019-10-0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9下午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在教学综合楼B1414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绍红主持,副处长蒋洪池、胡波参加

本次学习研讨主要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展开。

徐绍红在学习研讨时表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一是要切实落实“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全面贯彻民主集中制,切实把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落实到思想提升上、落实到制度规范中、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三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发挥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刚性约束作用。

蒋洪池在学习研讨时表示,民主集中制是民主基础上的集中和集中指导下的民主相结合的制度,是党的根本组织制度和领导制度,上下级组织之间要互通情报、互相支持和互相监督。

胡波在学习研讨时表示,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化为行动、养成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