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开展“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
2019-10-0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在教学综合楼B1414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绍红主持,副处长蒋洪池、胡波参加

本次学习研讨主要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作为”展开。

徐绍红围绕本期学习主题,从“什么是深化改革”和“什么是勇于担当作为”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建议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教育落实,以上率下,真正将学校综合改革、发展规划处内部管理改革放在心上、抗在肩上、抓在手上”。

蒋洪池副处长认为,发展规划处、学科办、高教所都面临如何深化改革的问题。尤其是高教所,作为人才培养单位,需直面当前的困境和问题,持续深入改革,以获得更好的发展。

胡波副处长针对“全面深化改革”,他认为学校学科建设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加强研究型大学学科建设标准研究,同时要密切结合社会发展的需求。针对“勇于担当作为”,他指出除了勇为,还应善为,尤其要加强对各学科建设的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