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年度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及立项评审会召开
2018-05-2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523日上午,2018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及立项评审会于教学综合楼B706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副校长傅安洲、王华,部分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祖旺主持会议。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绍红首先介绍了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新立项及申请结题的基本情况、汇报和评审要求。申请结题重点项目及申请立项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和答辩。另外,评审专家对新申请结题一般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书面评审

评审专家根据答辩和申报材料情况进行现场投票,最终确定9项新申请结题项目通过验收、13项新申报项目立项针对新立项项目如何进一步加强研究工作,评审专家还提出了诸多建议。

最后,何书记总结讲话。他肯定了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研究的重要性,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对课题研究的引导,通过课题研究,切实促进工作开展,解决实际问题;二是各部门应注重青年管理干部的培养,通过课题研究等形式促进他们管理能力的提升;三是通过加强课题研究和管理,促进形成严谨、务实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