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申报工作布置会
2018-05-29    来源:    作者:朱峰  浏览次数:


529日下午,“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申报工作布置会在我校教学综合楼B706召开,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出席,部分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储祖旺主持。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绍红介绍了教育部文件精神,提出了申报工作的任务分工和工作进度安排。随后,校办、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发言,就“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申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何光彩书记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的重要性,要视野广、站位高、思路开,在我校66年的办学历史基础上进行梳理总结,并思考下一步工作,怎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何书记就申报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吃透文件精神,加强研讨,加强顶层设计;二是把握时间、控制节奏;三是总结经验、突出特色、归纳经验;四是集中力量、凝聚智慧;五是分工负责、密切配合、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