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赴深圳调研特色学院建设情况
2015-04-0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波)2015年4月2日,珠宝学院党委书记梁志、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绍红等一行5人组成工作小组,前往深圳市教育局、龙华新区管委会和周大生珠宝股份公司,就我校筹建深圳HRD-GIC珠宝学院工作开展调研,听取深圳有关方面意见。

4月2日上午,工作小组赴市教育局高等教育处调研。高等教育处处长许健硕处长、颜辉副处长参加座谈和交流。许健硕处长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地质大学是国内著名大学,珠宝专业在国内具有很大影响,深圳市有意向建设以珠宝专业为特色的特色学院。围绕我校提出的建设论证方案,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下午,王华副校长和工作小组赴龙华新区管委会,召开特色学院方案交流会。龙华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胡晓清、新区组织人事局、发展和财政局、经济服务局、公共事业局、城市建设局,市规土委龙华管理局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胡晓清副主任对学校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龙华新区基本情况。双方就筹建深圳HRD-GIC珠宝学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随后,王华副校长和工作小组前往周大生珠宝股份公司,与周宗文董事长进行交流。王华副校长向周宗文董事长通报了与深圳市教育局、龙华新区管委会座谈交流的基本情况,并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