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十三五”专项计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2016-07-1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713日下午,“十三五”专项计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在迎宾楼3号会议室召开。王焰新校长、学校“十三五”专项计划牵头单位负责人、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起草组成员出席。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储祖旺主持。

我校“十三五”总体规划下共分为6个专项计划,分别是:(1)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专项计划;(2)人才队伍、科学研究与学科协同发展专项计划;(3)对外开放办学专项计划;(4)基础设施、信息化及保障体系建设专项计划;(5)卓越管理体系建设专项计划;(6)大学生素质能力提升“摇篮”计划。会上,6个牵头单位教务处、人事处、国际合作处、财务处、组织部、学工处分别汇报了6个专项计划编制工作的主要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汇报结束后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对专项计划的修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王校长最后总结讲话,他指出虽然各单位前期做了很多工作,但还存在着差距,需要进一步完善,王校长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角度指出了各专项计划下一步修改的方向。他要求各专项计划要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战略,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专项计划要和总体规划结合起来,要围绕总体规划提出的目标、指标、措施等画出路线路。王校长要求各单位学习国家近期出台的重要文件精神,目前学校总体规划和专项计划的编制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希望全体起草组成员认真学习、深入研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