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京召开“十三五”规划专家咨询会
2016-07-1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徐绍红 陈彪)7月8日下午,我校在北京举行“十三五”规划专家咨询会。来自教育部、科技部、国土资源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中国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中国教育报》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出席咨询会。校长王焰新,副校长万清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焰新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基本情况和“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原则、起草过程及主要内容。

  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叶大年院士、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地学部常务副主任柴育成教授、中国高教学会王小梅副秘书长等专家和来自教育部、国土资源部、科技部相关司局的专家先后发言。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学校总体规划并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总体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焰新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提出建议表示感谢。他要求规划起草小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专家意见,按照“三个突出”的要求,即突出特色和亮点、突出关键指标、突出改革创新关键举措,进一步做好规划修改完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