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综合改革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5-06-1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15日、17日,学校于迎宾楼4号会议室和惠宾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分别由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和副校长王华主持。14个职能部门代表和17个学院代表分别参与座谈。

我校于4月初成立综合改革方案起草小组,正式启动了综合改革方案的编制工作。4月底,各起草单位提交初稿,由发展规划处进行汇总整理、修改,形成了方案汇总稿;又经过起草小组意见反馈并经多次修改后,于6月中旬形成综合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学校通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以期在全校范围内征求对于综合改革方案的意见,会后将根据各种反馈意见进一步组织对方案的修改和完善。

两个会场首先均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储祖旺介绍了综合改革方案起草的过程及征求意见稿内容,随后参会代表对综合改革方案分别发表意见和看法,并针对下一步如何修改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朱书记和王校长也就座谈会进行总结发言,他们都认为方案编制工作对于学校改革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肯定了代表对于综合改革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综合改革方案下一步完善工作作出了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