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土资源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6-09-2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3日,《国土资源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全国7所本科院校和5所高职院校代表参加了会议。国土资源部人事司副司长张绍杰、人事司干部培训处处长牛滢、人力中心人力资源研究室主任杜新波、人力中心职业技能处副处长李亚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张绍杰副司长主持。

会上,我校赖旭龙副校长报告了我校落实《国土资源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实施中期自评情况。重点介绍了落实规划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意见与建议等。

听取12所高校的工作汇报后,张绍杰对12所高校的《国土资源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12所高校贡献了超过百分之六十的国土人才表示感谢。他强调,各高校对国土资源部人事司的期望大,如何发挥行业主管部门的作用,搭好桥,签好线,深感责任重大。

会议最后,张绍杰就如何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充分发挥人才的活力是核心,要加强人才机制体制创新;二是贯彻国土部创新人才大会精神,处理好敬才、爱才、用才的关系,发挥高校在科技创新的主体作用;三是进一步深化国土资源高职中职教育改革;四是推动人才信息化建设,建立国家级、省部级人才数据中心;五是切实做好国土人才供需目录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