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2016年教育统计工作布置会
2016-09-27    来源:    作者:左东洋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在高教所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16年教育统计工作布置会。发展规划处、学工处、研究生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中心)、人事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资产实验室设备处、科发院、图书馆等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绍红老师主持。朱峰老师首先传达了湖北省教育厅2016年统计工作布置会精神,并对各单位承担统计工作的人员开展了培训,主要讲解了今年统计内容的七项新变化,并逐项进行解释说明。对今年统计工作的基本要求、任务分解、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最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绍红老师强调了在深化教育行政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的背景下,教育统计在教育决策中作用越来越强,是影响学校生存和发展的大事,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数据统计,力争圆满完成今年的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