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及获准立项结果的公示
2019-06-1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学校2019年度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及立项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个人申报、匿名外审、项目负责人汇报答辩、专家会评,确定申请结题的发展研究课题重点项目2项和一般项目4项、青年课题重点项目2项和一般项目13项通过结题验收(见附件1);确定2019年度新申请立项的发展研究课题11项、青年课题19获准立项(见附件2)。

现将结果进行公示。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发展规划处反映。

公示时间:2019617-619

联系人:姜伟(67885093);徐绍红(67885026

 

   附件:1.2019年度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结题通过项目一览表

         2.2019年度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获准立项项目一览表

 

                                           发展规划处

                                              201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