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
2013-08-2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3申报通知.doc附件1:申报指南.doc附件2:申报书.doc附件3:管理办法.doc

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

2013年科研开放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是湖北省教育厅2011年度批准建设的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根据《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试行办法》和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建设计划,中心2013年度继续面向全省高校设立科研开放基金项目。现就2013年度科研开放基金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和研究周期

1.2013年度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科研开放基金设重点研究项目和一般研究项目。重点研究项目资助经费2万元,一般研究项目资助经费8000元。

2.2013年度设立重点研究项目5-6项,一般研究项目10-12项。

3.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2年。特殊情况需延期结题的,须报中心批准。

二、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和参加人员应为湖北省内普通高校教师。

2.重点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副高以上职称,一般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博士学位或讲师以上职称。

3.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应具备从事相关研究的学术基础。

三、课题申报与管理

1.申报者须在有前期研究的基础上,可参考课题指南(附件1)设立申报题目,或根据本研究中心的四个研究方向(方向一: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理论研究;方向二:大学生思想品德发展与教育模式研究;方向三: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创新创业教育研究;方向四:基于大学生发展的学生事务管理模式研究)自行设立申报题目,填写申报书(附件2)。

2.重点研究项目和一般研究课题结题成果须达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附件3)的要求,成果第一完成单位为相应的重点研究基地,须注明“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地质大学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基金资助”。

3.课题经费使用请按《基金项目管理办法》(附件3)的要求执行。

四、申报程序

申请者请填写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科研开放基金申请书(一式3份,A4纸打印)。并于3月15日前将申请书(含电子版)报送至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

联系人:徐绍红 联系电话:027-67885026

E-MAIL:xushaohong@cug.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邮编:430074

附件:

1.2013年度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科研开放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2.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科研开放基金项目申报书

3.大学生发展与创新研究教育中心科研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