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优秀成果结集出版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1 点击次数:

各课题负责人:

为切实推动学校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高质量发展,促进课题优秀研究成果交流共享和宣传推广,提升学校办学影响力,献礼建校70周年。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拟征集一批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优秀研究成果并结集出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与原则

1.征集范围:本次征集仅限学校历年批准立项的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产生的优秀研究成果。

2.征集原则:采取自愿原则,所有立项课题均可提交研究成果。每项课题原则上只能推荐提交1篇研究成果。

3.征集政策:已经结题课题提交的研究成果如被采用,课题负责人下一次申请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时可优先推荐;尚未结题课题提交的研究成果如被采用,可作为课题申请结题研究成果。

二、征集要求

1.研究成果要具有原创性,所提交的成果必须是尚没有公开发表的成果,应保证内容真实可信,无剽窃、伪造、篡改、抄袭等行为,文字重复率检测结果不得超过20%;

2.研究成果要具有理论性,选题新颖,能够运用高等教育管理相关理论指导研究,重点突出,引用的数据资料翔实、准确;

3.研究成果要具有创新性,见解独到,分析有深度,从理论、制度、模式、应用等多个方面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建议,可以进行比较研究;

4.研究成果要具有校本性,要抓住学校改革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研究,所提建议能够用于指导学校改革发展实践;

5.研究成果要具有学术性,术语严谨、引用规范,每篇文稿原则上不超过20000字。文稿格式为Word版本,具体参照《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研究成果模板》(见附件)。

三、成果表现形式

1.本次征集的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优秀成果可以是学术论文,也可以是调查报告、调研报告。

2.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将组织相关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评审,评审通过的优秀研究成果将结集公开出版。

四、成果报送

请各课题负责人认真总结,积极参与申报,并于9月30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fzgh@cug.edu.cn,纸质材料一式2份报送至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东区教学综合楼B1404)。

联系人:李鹏飞  027-67885985/18108639645

027-67885985/17771868385


 件: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研究成果模板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1年7月21


附件:

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研究成果模板

1.题名。题名应选用恰当、简洁的短语反映论文的中心内容,一般不宜超过20个汉字。(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不加粗,行间距28磅,段前段后0.5行

2.摘要。摘要应独立成篇,内容应具有独立性和自明性,具有与正文同等量的主要信息,不超过300个汉字。(仿宋GB2312三号字,“摘要”两字加粗行间距28磅,段前段后0.5行

3.关键词。根据论文所讨论的重点内容标出3-5个关键词,每个关键词用分号分开,最后一个关键词不用标点。仿宋GB2312三号字,“关键词”三字加粗,行间距28磅,段前段后0.5行

4.标题。行间距28磅,段前段后0.5行

一、二、三……(一级标题,黑体三号字,不加粗)

(一)(二)(三)(二级标题,楷体GB2312三号字,加粗)

1.2.3……(三级标题,仿宋GB2312三号字,加粗

5.正文。正文部分为文章的核心内容,需确保条理清晰,逻辑顺畅,遵守学术研究规范,需把所研究问题论述清楚,图表须注明顺序、图注、表题。(仿宋GB2312三号字,不加粗,行间距28磅,段前段后0行

6.作者简介。作者简介包括作者的工作单位(详细到二级单位)、职务、职称。

7.基金项目。注明研究成果依托高等教育研究研究课题的名称和项目编号。

8.参考文献。采用尾注,请勿使用自动生成、自动插入格式,文末尾注序号与文中标号要一一对应。同一文献被多次引用,正文与文末用同一序号,如果文献是著作、会议论文集、资料汇编,正文序号后需要标注相应页码。著录规则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T7714-2015)为准。

文献类型:专著[M]、论文集[C]、报纸文章[N]、期刊文章[J]、学位论文[D]、报告[R]、标准[S]、专利[P]、电子文献[EB/OL](需注明发表或更新日期及引用日期)。其他未说明的文献类型采用[Z]。

[1]刘国钧,陈绍业,王凤翥.图书馆目录[M].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1957:15-18.

[2]袁庆龙,候文义.Ni-P 合金镀层组织形貌及显微硬度研究[J].太原理工大学学报,2001,32(1):51-53.

[3]胡祖六.“一带一路”战略给河南定位精确[N].大河报,2015-3-30(5).

[4]钟文发.非线性规划在可燃毒物配置中的应用[A].赵炜.运筹学的理论与应用——中国运筹学会第五届大会论文集[C].西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1996:468.

[5]习近平.把生态文明制度的“四梁八柱”建立起来[EB/OL].(2018-3-4)[2018-4-11]http://cpc.peopl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