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一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入校研修班学员来我校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8 点击次数:

(通讯员 姜伟)2023年116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一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入校研修班学员一行7人来我校未来城校区参观交流。学校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徐绍红主持座谈会

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文起从重大决策、校区概况、建设效果、搬迁入驻、管理机制、校园文化等方面介绍了未来城校区的建设发展情况。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周延菲从学科总体概况、学科建设思路目标、学科优化调整举措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发展整体情况。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双一流”建设、科技创新与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研修学员一行还参观了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实验室在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标志性成果等方面的情况。

徐绍红处长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建立常态化机制,推进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领域合作,共同推进“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