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赴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科建设工作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次数:

(通讯员 姜伟 周延菲)2022年9月22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徐绍红、副处长周延菲一行赴公共管理学院,就加快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发展工作进行交流。同行的有财务与资产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科学技术发展院、后勤保障部等职能部门领导。公共管理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与交流。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宽裕介绍了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背景、总体目标和基本诉求等。院长胡守庚就该学科的基础和优势、跨越式发展思路和目标、工作举措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参会职能部门领导就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诉求进行了回应。双方就人才引进、资源配置、学科力量整合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徐绍红处长指出:从学校层面,学校一直在推进学科生态优化顶层设计工作,对公共管理学科发展支持已有考虑和布局;从学科层面,要遵循学科发展规律,切实做好“入主流、强特色、谋跨越”,推进学科内涵式发展;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会后就相关问题做进一步研究,协同做好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发展和服务支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