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湖北省优势特色学科(群)”申报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次数:


 

3月31日上午,“湖北省优势特色学科(群)”申报工作布置会在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B706举行。校长王焰新、校长助理周爱国,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科建设办公室周延菲介绍了本次申报工作的相关政策及总体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申报工作展开讨论,就我校拟申报学科群领域相关事项达成一致意见。

王焰新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实行“一把手”负责,会后要成立专班,及时部署落实。二是各学科群要做好需求分析,主动对接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既要强化学科特色,将优质资源充分挖掘,又要关联生长,推进交叉融合,强化提质升级。三是本次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学科通力协作,切实落实责任、细化任务,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