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研究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赴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调研

作者: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8 点击次数:

(通讯员 张川)为落实进一步深化改革要求、更好地开展战略规划与学科建设工作,7月26日,我处组织赴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7月26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发展规划与综合改革办公室主任姚化成、副主任刘世丽,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秦涛等向调研组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办学历程和办学成就,分享了该校发展战略、“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等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7月26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沈琳、王文俭老师等向调研组介绍了该校“双一流”建设、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单位目标管理考核等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调研组围绕深化学科专业改革、推进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开展办学绩效监测与评价等方面的问题与上述高校深度交流,拓宽了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的视野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