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动态  >>  正文
英国高等教育领域指导预防学术欺骗
2017-12-2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日前发布了一份关于如何解决学术文章代写公司帮助学生学术文章造假的指导性文件。英国大学和科学国务大臣乔·约翰逊根据去年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对文章代写机构的调查,要求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采取措施反对所谓的“合同欺骗”,即学生向某个公司或个人支付为其代写文章的相关费用。

  该指导文件的建议包括:清楚地了解学生作弊的风险,包括向相关专业机构报告学生的学术不端行为;支持学生发展自身独立的学习技能,例如学术写作;运用大量的评估方法来制约学生学术欺骗行为;对学术文章代写网站进行管制,制约学术文章代写机构进行校园宣传;进行更智能的检测,例如使用新软件或掌握学生的个人写作风格和能力;适当地支持相关揭发行为,以保护原告和被告;让学生参与到学术不端行为的政策制定和小组讨论中。

  乔·约翰逊要求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不仅要为高等教育机构提供新的指导,也要为高校学生提供相应指导。与此同时,他还期望学生办公室能够实施强有力的政策和惩罚措施,以最严格的方式解决这一重要问题。据悉,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不仅要求英国高等教育机构在解决学术不端问题方面保持一致,还要求英国高校记录学术不端事件或其他类型的欺骗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