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来我校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作者:陈彪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4 点击次数:

53日下午,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白宗新、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管锋、副主任谭泽春、科长王真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了解我校世界一流学科申报和学科建设等相关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储祖旺、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严嘉、副处长徐绍红等人参加交流。

储祖旺处长对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世界一流学科申报论证过程和学校学科建设整体情况。

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严嘉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过程管理、学科自评估和学科分层分类建设等情况;学科建设办公室胡波博士介绍了利用分析工具为学科提供精准服务等情况;学科建设办公室陈彪博士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专项经费管理和学校地球科学、特色工科、特色文科三个学科发展战略规划小组运行相关情况。

白宗新处长一行非常感谢我校的经验分享,尤其是申报世界一流学科项目和学科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表示将在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