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研究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鸿飞一行来我处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4 点击次数:

(通讯员:熊思沂 谢丹)2024年1月3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鸿飞带领该校发展规划处一行4人来我处调研交流。我处处长徐绍红、副处长陈彪、副处长周延菲及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华中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黄玉新从工作板块、人员结构、工作设想等方面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工作的整体情况。

徐绍红处长从部门总体概况、发展规划管理工作思路、目标等方面介绍了我处发展规划工作整体情况。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衔接、规划的制度保障、规划调整、“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十五五”规划编制、政策研究、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学科交叉融合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李鸿飞副校长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工作能力,推动两校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