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和部分教职工今起返岗复工
2020-03-2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彪)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告》(第39号)文件精神,根据工作需要,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职工于2020年3月20日起返岗工作,正式开始在办公室办公。

DB72

上班伊始,发展规划处徐绍红、胡波、陈彪等同志在周爱国校长助理的带领下,向学校总值班室申请了部分防疫物资,分别对办公室、会议室、图书室、楼道等办公和公共空间进行了清扫和消杀作业。陈翠荣教授来办公室为学生录入成绩。周爱国校长助理还详细了解了大家的身体状况、正在开展和即将开展的工作等情况,嘱咐大家在返岗工作时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并勉励大家积极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91D0

目前,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在武汉以外教职工积极申请返校,将根据学校通告要求分批分步返校返岗,开展复工复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