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工程大学发展规划处来校调研“双一流”建设工作
2019-08-2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22日,哈尔滨工程大学发展计划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孙世钧、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吕维忠一行来校调研“双一流”建设工作。我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绍红、蒋洪池,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胡波和发展规划处相关同志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胡波副主任主持。

胡波首先对孙世钧副处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沿革,重点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项目的设置、建设过程及中期自评的相关情况;徐绍红介绍了学校“十三五”规划中期检查及对“十四五”规划的相关思考。蒋洪池介绍了高等教育研究所及教育学学科相关情况。孙世钧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基本情况,并对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基本情况。会上,双方就学科资源配置、学科交叉融合打造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