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科办赴北京工业大学调研
2019-03-1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了解学部制设置运行、开展教育学学科建设,学科建设办公室陈彪老师同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蒋洪池教授、陈翠荣副教授、刘旭老师、汪传艳老师等一行于3月15日赴北京工业大学文法学部、高等教育研究院等机构开展调研学习。


北京工业大学文法学部副主任、高等教育研究院李庆丰院长等与我校教师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文法学部设置、运行以及高教院发展历史、定位职能、学科发展历程、组织机构平台与队伍、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学校对机构的支持与投入等基本情况和建设经验进行了交流。


通过调研学习,交流经验,初步了解了学部制运行的规律,也坚定了高教所进一步凝聚特色,明确发展方向,努力实现教育学学科发展目标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