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委人才办赴计算机学院调研
2019-03-1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3904

3月1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侯志军,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龙涛、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胡波等赴计算机学院调研。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吕军、院长王力哲、副院长刘刚、童恒建、张冬梅和系主任参加座谈。

发展规划处处长侯志军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情况,听取学院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研究型大学规划编制工作的建议。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吕军对调研组表示欢迎。

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力哲从学科发展一般性规律和当前面临的外部竞争环境、学科自身存在的短板,以及下一步拟采取的措施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队伍、科研平台、国际合作与交流、课程体系和学生管理等制约学科进一步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发展规划处处长侯志军总结。他说,座谈的过程中,感受到院领导班子和老师们推动学院和学科发展的雄心与壮志;学院清晰的认识到制约学科发展的短板并以采取了针对性的措施逐步补强;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等部门将在“双一流”项目实施过程中做好服务工作,与学院共同推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