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赴学校未来城校区和资环工研院学习调研
2019-02-2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222日,新学期伊始,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主题为“走进新校区、谋求新发展”的集体实践活动暨教工党支部实践学习活动,组织支部全体教职工赴学校未来城新校区、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简称资环工研院)开展学习调研和交流活动。支部书记、发展规划处处长侯志军主持学习活动。

C73F

活动第一站,支部成员来到资环工研院下属武汉格罗夫氢能汽车有限公司,了解了该公司目前氢能汽车的研发实力、研发进程和未来前景,大家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潜力和机会,特别是新工科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12059

接下来,支部成员来到了未来城新校区,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玮、副主任晋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建设部主任邓云涛等详细介绍了新校区的建设过程、建设现状和入驻规划,并带领支部成员实地参观了新校区校园。

最后,支部成员来到了资环工研院,首先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并同郝义国院长、刘超副院长等领导进行了座谈,郝院长详细介绍了工研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布局方向等。学校原党委书记郝翔教授对于资环工研院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资环工研院能够越办越好,不辜负学校当初设立的初衷,希望资环工研院能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开拓了大家的眼界,增强了大局观、整体观和发展观,让大家了解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潜力,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也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科研中充分考虑新校区、宣传新校区、助力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