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双一流”建设专项经费执行工作促进会召开
2018-09-2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918日下午,学科建设办公室在教学综合楼B1412室召开了“双一流”建设专项经费执行工作促进会,地球科学学院、资源学院、环境学院、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工程学院、海洋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财务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严嘉主持。

15086

学科建设办公室陈彪介绍了学校2018年“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执行总体情况,财务处副处长胡军华对“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执行要求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相关单位对负责的“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拟采取的相关措施和下一步执行计划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单位提出的设备招投标、预付款、借款、国际交流费用、测试费、邮寄费、咨询费、可开支范围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

156B0

学科建设办公室侯志军主任总结发言。他强调,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经费负责人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强化执行力度,确保资金效益和安全,于9月底和年底前完成相应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