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双一流”建设专题研讨会
2018-09-1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911日,发展规划处在教学综合楼B1412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我校上报教育部双一流建设现场推进会交流材料。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刘珩、研究生院副院长许峰、李四光学院副院长曾希、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绍红、学科建设办公室胡波、陈彪等人参加,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侯志军主持。

会议分别讨论了我校以“立足特色竞争世界一流”和“率先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为主题撰写的两份材料。与会领导提出,材料要结合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认真领会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结合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突出党的领导、突出校本化、突出时效性、突出系统性、突出整体性等,认真总结我校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本科教育”两方面形成的具有启发和推广意义的案例与经验。

最后,侯志军处长要求,材料写作一定要摸清教育部要求,贯彻落实国家最新政策,以数据事实说话,融合创新,争取以高质量完成任务,展示我校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