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特色工科发展战略规划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2016-04-13    来源:    作者:chenbiao  浏览次数:

412日,我校特色工科发展战略规划小组在自动化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次会议,小组全体成员、学科建设办公室、地质环境资源工业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特色工科发展战略规划小组组长吴敏教授主持。

吴敏教授首先介绍了小组自第二次会议召开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然后对本小组已经形成的《特色工科发展战略规划(草稿)》起草思路和过程进行了说明。同时,他指出,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征求相关学院对《特色工科发展战略规划(草稿)》的意见和建议。

报告撰写人之一、自动化学院陈鑫教授对《特色工科发展战略规划(草稿)》的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计算机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数理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珠宝学院、自动化学院、地质环境资源工业技术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对《特色工科发展战略规划(草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